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深圳市民可免费接种甲流疫苗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4日10:25
  人民网深圳3月24日电(胡谋许天宇)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从本周开始,深圳甲流疫苗接种向市民开放。市民前往深圳490个预防接种门诊均可按照“自愿免费”、“先到先得”的原则接种甲流疫苗。

  据悉,深圳甲流疫苗重点人群的接种工作已圆满完成,甲流疫苗接种工作随之作出调整,由过去以机关、学校、企事业为单位集体接种,到市民个人到居住地就近的预防接种门诊接种。目前深圳尚有甲流疫苗16万人份,加上近期即将由广东省下发的6万人份,22万人份疫苗将全部提供给年龄6个月以上、无接种禁忌症的市民接种。

  据了解,深圳甲流疫苗全部实行配给制,由广东省有关部门统一购买、分发,疫苗严格遵守主渠道模式,有严谨的程序,质量有保证。截至昨日,深圳卫生部门共为667973名市民接种甲流疫苗,

  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全国的甲流疫情都处于下降的阶段,未出现原本如专家预计的春节后第二波疫情高发期。近期,甲流疫情大规模暴发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仍有小规模暴发的机会。世卫组织估计,未来一年中,甲流病毒仍是流感病毒中的优势毒株。因此,从疾病控制角度来看,有机会接种甲流疫苗的适应人群还是应该选择积极接种。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