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为重塑国家形象选定80个课题 支持跨国婚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4日11:15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为了在G20首尔峰会前重塑国家形象,韩国政府制定了“80个细部课题”和“4大国民实践课题”等多项方案。

  韩国国务总理郑云灿23日同G20全球市民实践运动本部、新村运动中央协议会等民间团体代表举行恳谈会,深入探讨了重塑韩国国家形象的方案。

  韩国政府和民间团体通过当天的会议,制定了“5大推进目标”、“80个细部课题”和“4大国民实践方案”。

  “5大推进目标”包括:遵守秩序的国家;充满关怀的国家;传统与未来融为一体的文化、技术强国;具备透明、先进系统的国家;受世界各国尊敬的国家。

  “80个细部课题”包括:培养全球市民意识;营造志愿文化;支援多文化家庭(国际婚姻家庭);宣传世界最高技术和设计品牌;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增加政府开发援助(ODA)规模,等等。

  “4大国民实践方案”包括:遵守交通法规;在公共场合遵守手机使用礼仪;保持街头整洁美观;遵守网络礼仪等。

  郑云灿表示:“我国作为G20峰会的主席国,为了发展成为先进一流国家,迫切需要提高我国的国家形象。”“为此,全体国民的积极参与和实践是不可或缺的关键因素。”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