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8.8级地震 > 智利地震最新消息

智利政府详解4年震后重建计划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4日13:40
  新华网圣地亚哥3月23日电(记者徐烨 赵凯)智利内政部长因斯佩特23日在国会详细解释了智利227大地震后“清晰、准确和带日程表”的4年重建计划。

  因斯佩特说,政府的重建计划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紧急重建阶段,为期30天,即将在本月结束;第二阶段是冬季重建阶段,着重解决冬季来临前受灾民众的安置和保暖问题;最后阶段是全国范围的重建阶段,这一阶段将持续4年直到本届政府任期结束。他说,这份“清晰、准确和带日程表”的计划目前已经在实施中,其目的是“建设一个更好的国家”。

  智利财政部长费利佩拉腊因说,预计重建将花费300亿美元,这部分费用将在4年期间得以消化。他承认将面临困难,“财政可能出现赤字,就业也会下降,但随着重建工作的展开智利经济将重新企稳”。

  2月27日,智利中南部地区发生里氏8.8级特大地震并引发海啸。智利总统皮涅拉本月21日说,他领导下的智利政府将致力于地震灾后重建工作,重建应在2014年他卸任之前完成。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