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石家庄市民家母鸡产下葫芦状连体蛋(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4日14:01
3月12日,石家庄市民董女士家的一只母鸡,产下了一个葫芦状的软壳鸡蛋,这个不同寻常的鸡蛋,引来不少邻居观赏。

3月12日,石家庄市民董女士家的一只母鸡,产下了一个葫芦状的软壳鸡蛋,引来不少邻居观赏。

2010年3月12日,石家庄市民董女士家的一只母鸡,产下了一个葫芦状的软壳鸡蛋,这个不同寻常的鸡蛋引来不少邻居观赏。

  河北师大生命科学学院鸟类专家吴跃峰教授认为,葫芦状是因为软壳被挤压才形成的,假如是硬壳蛋,就不会出现葫芦状。“如果母鸡的食物中缺钙,蛋壳就会变薄,会下软壳蛋。”(QuirkyChina/ Barcroft Media/CFP)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