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两市午后继续弱势整理 水泥板块发力金融系回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4日14:50
  中新网3月23日电 午后,沪深两市延续弱势整理,区域上,、宁夏、湖北板块依然表现抢眼,行业上,公路桥梁、供水、医疗器械也延续较好表现,水泥行业、仪器仪表板块午后发力,金融板块现回落。

  截至发稿,上证综指报3055.65点,涨2.52点,涨幅0.08%,深成指报12303.4点,跌1.62点,跌幅0.01%。

  沪深A股延续弱势整理态势。下午盘,沪指展开小幅反弹,但宏观经济趋势仍未明朗,又受60日均线压力,沪指总体延续震荡回落走势,盘中一度瞬间转绿。主要在3050-3060点之间震荡。深成指则游走于红绿之间,维持窄幅整理。

  上午表现较好板块仍然抢眼,3月23日,关于内蒙古区域规划即将获得批复的消息,引起了投资者的关注。内蒙古板块受此利好刺激涨幅领先,其中富龙热电开盘即涨停;宁夏板块受到胡锦涛主席考察,强调西部大开发将成为十二五规划重大任务,中央将加大资金投入利好刺激,也有较好表现,美利纸业、赛马实业涨幅领先;另外,湖北板块也受到利好支撑。

  行业板块看,公路桥梁、供水、医疗器械也延续较好表现,水泥板块午后发力,在西水股份、华新水泥引领下,下午雄踞行业板块涨幅之首。其中,西水股份涨停。仪器仪表板块在奥普光电、浩宁达等午后发力下,涨幅紧随水泥板块之后。

  上午表现稳定的金融行业板块,午后涨幅回落,其中东北证券跌幅近2%。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