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8.8级地震 > 智利地震最新消息

智利地震重灾区部分结束宵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4日15:05
  新华网智利康塞普西翁3月24日电(报道员乌戈奈伊拉)负责维持地震灾区社会治安的智利军方将领吉列尔莫拉米雷斯24日凌晨宣布,鉴于社会治安逐步恢复正常,取消对智利地震重灾区第八大区部分地区自2月28日起开始实施的宵禁措施。

  拉米雷斯宣布,结束对第八大区的比奥比奥省、阿劳科省、纽布莱省宵禁,但康塞普西翁省将继续实施无限期宵禁,宵禁时间从每天6小时减少到4小时。宵禁期内,禁止人员和车辆通行。

  拉米雷斯说,受地震和海啸打击的部分受灾地区的社会治安已经恢复正常,可以结束宵禁。但在康塞普西翁省,为方便基础设施恢复和重建的夜间施工,宵禁措施需继续下去。2月27日发生的大地震使康塞普西翁省的供水供电系统遭到严重损坏,目前饮用水管道的恢复工作仍在进行。

  大地震发生后,由于救援物资无法及时运到,地震重灾区一些地方发生了严重的哄抢超市和商店的行为。从2月28日起,智利政府决定在受灾严重的第八大区和第七大区部分地区实施宵禁。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