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亚新闻

印尼军方向巴布亚省增派数千兵力 打击分裂主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24日15:16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法国媒体3月24日报道,印度尼西亚军方正考虑向东部武装分子活跃的巴布亚省增派数千兵力,以“维护印尼东部领土的完整”。

  印度尼西亚军方萨戈姆·坦姆博恩(SagomTamboen)将军说,这些增派的兵力多达4个营,来自雅加达快速反应部队,“我们要考虑很多事情,包括打击分离主义运动以及恐怖主义……万一发生紧急情况,从雅加达派兵至巴布亚省至少需要8个小时,如果我们在那里部署更多兵力,那么自然可以节省时间,迅速做出反应。”他没有指出巴布亚省截至目前的驻军数量,不过一位分析人士称,部署在巴布亚省的兵力约有10个营。

  巴布亚省于20世纪60年代通过公民投票并入印尼版图。长期以来,该省的分离主义组织“巴布亚自由运动”进行了一系列反政府活动,其中包括制造爆炸事件、绑架和枪杀外国人等,不过这些活动并未对印尼对该地区的控制造成严重威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