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称卡斯特罗身体很好(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4日16:04

  人民网3月24日讯 据来自哈瓦那的消息,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劳尔·卡斯特罗日前说,古巴革命的领导人卡斯特罗身体很好,比任何时候都“守纪律”。

  劳尔·卡斯特罗在东部圣地亚哥市对一所农村学校的学生说,卡斯特罗正在读很书报和写很多文章,对他这样年纪的人来说,身体很好。他每天都锻炼身体,按时吃饭,睡得更早,上午7点以后才工作,而以前不是这样。

  劳尔·卡斯特罗正在东部的圣地亚哥访问,在上周发生里氏5.5级地震及3次余震以后,他关心居民的生活,提醒对地震保持警惕。他在该市会见了国家地震中心的专家。与居民谈到了计划、古巴经济以及美国50年对古巴封锁的后果。(管彦忠)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