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东航一航班客机因“假警告信号”备降郑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4日16:25
  中新社上海3月24日电(记者 常惠英)3月24日中午,来自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最新消息称,23日东航由北京发往武汉的一架MU2454航班备降郑州,当时未发生着火现象,事故原因为火警探测器故障而引发假警报。

  东航方面称,东航一架MU2454航班于23日18时14分由北京飞往武汉,19时03分该航班出现货舱火警警告,机组人员按规定程序进行灭火处置并备降郑州机场。经检查,此次火警警告系因火警探测器故障而引发的假警告信号,飞机货舱并未发生着火现象。

  据介绍,飞机上多处设置类似的探测器,产生假警告信号的情况属常见故障,机组人员一般都会按相应处置程序进行处理。此次东航机组备降郑州,是本着确保安全万无一失的考虑,而采取的正确处置措施。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