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警方启动首都中心区治安防控措施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4日17:42
  新华网北京3月24日电(记者卢国强李舒)北京警方24日启动首都中心区治安防控工作方案,今后,警方将在天安门广场及长安街沿线等重点地区采取充分加强街面警力等措施,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服务中外游客。

  北京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说,天安门广场及长安街沿线是首都的中心区,也是中外游客游览观光集中的地区,为了确保这些地区的安全稳定,北京警方从构建“世界城市”的需要出发,制定了首都中心区防控工作方案。

  按照工作方案,警方将根据中心区防控实际,充分加强街面警力,做好反恐处突准备,加大街面的见警率;在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的同时,服务中外游客,展示首都民警队伍的良好形象,全力维护中心区的良好治安秩序。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北京警方将陆续在其他重点地区进一步加强治安防控措施,切实增强社会面管控能力,努力为市民生活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