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福建南平实验小学重大凶杀案 > 10福建凶杀案消息

福建南平凶杀事件续:卫生部派专家指导救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4日21:02
  中新社南平3月24日电(詹托荣)中国卫生部派出的1位北京协和医院重症医学专家,24日凌晨抵达南平,随即对南平恶性杀人案件中的5名伤者展开指导救治工作。

  南平市卫生局透露,截至目前,此起恶性杀人案件5名伤者中的1名伤者病情已趋于稳定,其余仍在医院ICU重症病房进一步观察治疗。

  23日7时25分许,在南平实验小学大门口发生一起恶性杀人案件,一中年男子持刀行凶,造成8死5伤。案件发生后,中央及福建省领导多次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卫生部门尽最大努力,不惜代价千方百计救治伤者,挽救生命。

  案发后,5名伤者分别送到南平市第一医院、南平市人民医院抢救,每位伤者都有一个抢救小组。由于伤者全部为胸部受伤,当地卫生部门紧急调配4名其他医院胸外科医生增援。当得知伤者所在医院缺乏AB型血小板,当地血站员工第一时间主动献血,全力以赴保障医院临床用血需要。

  此外,福建省卫生厅先后派出2批医疗专家组,第一批2名胸外科、1名儿科专家23日上午到达南平开展医疗救援工作,第二批专家也于当晚抵达南平。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