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北约部队直升机在阿富汗北部地区迫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4日22:24
  新华网喀布尔3月24日电(记者张宁 王岩)阿富汗官员说,北约部队一架直升机24日在阿北部昆都士省紧急迫降,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塔利班武装称击落了这架直升机。

  昆都士省地方官员萨杜丁告诉新华社记者,这架直升机24日下午出现技术故障,后在该省一处村庄紧急降落。

  塔利班发言人扎比乌拉·穆贾希德当天宣布对这一事件负责,称塔利班武装击落了这架直升机。

  这是北约部队直升机连续第二天出现事故。23日,一架北约部队的直升机在阿中部瓦尔达克省坠毁,造成1名乘员丧生、3人受伤。

  另据阿富汗警方说,阿南部乌鲁兹甘省乔拉地区23日发生一起路边炸弹袭击事件,致使4名政府扫雷人员死伤。塔利班同样称对这起袭击事件负责。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