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大幅下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5日06:51
  新华网芝加哥3月24日电(记者李觅)受美元兑欧元汇率大幅上涨的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24日黄金期货4月合约每盎司下跌14.9美元,收于1088.8美元,跌幅为1.3%。

  美国商务部24日公布,2月份美国耐用品订单环比增长0.5%,表明制造业仍然引领美国经济的复苏进程。

  著名评级机构惠誉公司24日将葡萄牙的长期信用评级从“AA”下调至“AA-”,并将评级前景定为负面,原因是对葡萄牙政府的偿债能力感到担心。这一消息令持续疲软的欧元雪上加霜,跌势加剧。美元兑欧元汇率24日升至10个月以来的新高,削弱了黄金的保值吸引力。

  美国能源部24日公布的库存报告显示,截至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了730万桶,显示出全球最大能源消费国需求复苏缓慢,导致国际油价24日全面回落。由于投资者通常购买黄金以规避商品价格上涨风险,这一消息也为黄金增添利空因素。

  此外,5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38.6美分,收于16.641美元,4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20.6美元,收于1587.9美元。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