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黎巴嫩决定派低级别代表团参加阿拉伯首脑会议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5日06:55
  新华网贝鲁特3月24日电(记者潘立文任珂)黎巴嫩内阁24日晚在贝鲁特总理府举行会议,决定派低级别代表团参加定于本月底在利比亚举行的第36次阿拉伯国家首脑会议。

  黎新闻部长塔里克·迈特里当晚对新闻界说,内阁会议决定委派黎巴嫩常驻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代表哈里德·扎耶达在黎驻利比亚使馆临时代办纳兹·阿什拉的陪同下代表黎巴嫩出席阿拉伯首脑会议。

  前黎巴嫩伊斯兰什叶派最高委员会主席、什叶派“阿迈勒”运动创始人穆萨·萨达尔及其同行共3人在1978年访问利比亚期间失踪。黎巴嫩什叶派怀疑是利比亚所为。因此黎巴嫩议长、“阿迈勒”运动领袖贝里主张抵制这次首脑会议。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