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城“低碳家庭·时尚生活”主题活动启动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25日07:18
  薛延忠出席启动仪式

  本报3月24日讯(记者李强)鼓乐齐鸣,彩旗飞扬,欢声阵阵……今天上午,太原滨河体育广场,省城“低碳家庭·时尚生活”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薛延忠出席启动仪式。

  薛延忠察看了宣传活动现场,他希望广大妇女充分认识推行节能环保、建设低碳社会的重大意义,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从自己做起、从家庭做起、从当下做起,大力倡导低碳生活理念、普及低碳生活知识、推行低碳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参与节能减排,共创绿色家园,为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上,五好文明家庭代表向全省广大家庭发出《倡议书》;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群众散发宣传资料、宣传品;一些企业的节能产品参加现场展示,接待群众咨询。“低碳家庭·时尚生活”主题活动是由全国妇联、中央文明办和国家发改委联合开展的,这项活动今天在全国各省会城市同时启动,我省其他10个市也在同一时间举行启动仪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