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省长怒斥官员 要求媒体曝光整肃官员作风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25日07:34

  中广网北京3月2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55分报道,昨天上午,正在召开的山西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与会的政府官员有的迟到,有的早退,有的进进出出。山西省省长王君、副省长李小鹏当场怒斥官员,要求媒体曝光,整肃干部作风。

  “吕梁市安监局局长张志刚、太原市安监局局长杨志凌、晋中市安监局局长李维生、吕梁市国土局局长肖新卯。晋中市国土局局长赵春雷、长治市公安局副局长李江华、吕梁市煤炭局局长吴俊平、运城市煤炭局毛宏才。”

  对于不在座位上的多位地方安全生产负责人,山西省常务副省长李小鹏不留情面,现场一一点名。他接着用三个反问句,批评干部作风漂浮、职业素养差。

  “这样的态度怎么能够抓好安全生产?”“这样的作风怎么能够做好政府工作?”“这样的素质怎么能够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安全生产一直让煤炭大省山西紧绷神经,去年全省事故死亡人数下降27%。形势虽有好转,却不容松懈。这次会议正是总结去年的经验得失,并部署今年的工作,官员们的表现,就象学生在新学期的第一次考试,就来了一次“不及格”。山西省省长王君看到一些参会官员拿着刚刚下发的材料就悄悄地溜出会场,也当场怒斥:

  “发了稿子后有的人就拿着稿子跑了,你们发现没有,跑了!跑了不要紧吧,电视照相了办公厅记下了,接着晚上播出。“如果把部队带到这个程度,那工作还怎么搞?什么都搞不成!”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