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电动车里现小偷忏悔书 称担心被抓惶惶不可终日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3月25日08:13
电动车里有一封“忏悔书”   商报记者 丁洁/摄
电动车里有一封“忏悔书”   商报记者 丁洁/摄

  一辆电动车停在小区门前,本来没啥稀奇。稀奇的是在车上还有一封“小偷”写的“忏悔书”。

  商报记者宋晓珊

  忏悔书

  我不是小偷,也不是坏人,一个多月前,我路过国棉四厂社区附近时,发现这辆电动车没有锁,钥匙就放在座位上,原本只是想占个小便宜,就顺手牵羊把车骑走了。

  可是一个多月来,我每天都睡不好觉,总担心哪天骑着车子在街上走时被车主抓到,思前想后决定把车子还回来,并且还为车子配了一把新锁,希望车主能原谅我。

  昨天上午,郑州市建设路国棉四厂社区门口,卖肉夹馍的高女士发现,一辆后轮上锁的银灰色电动车在11号楼前已经两天没人动过了。

  高女士说,自己就在国棉四厂社区居住,对院里的人很熟悉,谁家车子长啥样也基本认得,可是这辆车子是谁家的自己却一点也不知道。

  随后,高女士对路过的棉纺路巡防中队队员宋新辉、孙义说明了情况,担心有人遗失了车辆。

  孙义查看后发现车身完好,电瓶也完好无损,但电瓶处却放着一把钥匙。随后,孙义拿着钥匙试遍了车身上的锁,最后打开了后备厢。

  “里面有一串钥匙,还放着一封信。”高女士看了看信,说像是小偷写的忏悔书。

  对此,她感慨,这样的事只在电视剧上见过,没想到还真有人偷了车子又还了回来,还加了一把锁和一封忏悔书,如果信的内容是真的,这个小偷也算有良心了。对此,也有附近市民认为,可能是哪个好心人看到这辆车子在这里停放了这么久,一直没人领所以才好心写了这封信,希望能引起失主关注。

  昨天下午4时,孙义告诉记者,这封忏悔书出现后,已经有两个市民前来认领,但是因为所描述的车子跟这辆车子不同,所以都被否决了。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