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朱立伦逐一拜会北县民代 4月或宣布选新北市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5日07:59
  人民网3月25日电 出征新北市,台当局“行政院副院长”朱立伦暖身起跑。朱立伦最近已悄悄浮出水面,逐一拜会党籍北县“立委”“拜码头”,为参选新北市积极布局。知情人士说,朱鸭子划水布局,预计四月下旬正式宣布参选新北市长。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五都”选举战鼓阵阵响,随着台北县长周锡玮宣布退选之后,国民党在新北市布局已经明朗化,朱立伦也展开请益行。

  知情人士证实,朱立伦两、三周前已主动拜会台北县长周锡玮,请益县政。朱立伦最近逐一拜会党籍北县“立委”及地方人士。在党中央正式宣布提名人选前,朱立伦将采“低调而绵密、尊重地方”的策略暖身,在正式宣布参选前,会赴北县拜会地方及相关组织。

  国民党“立委”吴育升表示,地方有耳语批评朱立伦不主动、不积极,但朱立伦相当尊重周锡玮的感受,不愿太早表态。

  另一方面,朱也坚持,在党中央还没提名之前,应该做好“副院长”现职,好好辅佐吴敦义。他相信选民也会支持这种负责任的态度。

  另一位近日已跟朱立伦会面的党籍“立委”说,现在已经开始备战,“地方上已做好准备,要跟朱立伦一起打仗了!”。党政人士表示,朱立伦征战新北市,可复制“桃园经验”,将在桃园掌权的成功经验与新北市连结。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