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计划10年完成对国内生产重组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5日09:19
  新华网北京3月25日电 信用评级机构惠誉公司宣布下调葡萄牙主权信用评级,并将其评级前景定为负面。这些因素致使欧元承受下行压力,24日纽约汇市美元对欧元等货币汇率继续上涨。

  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钟山在美国工商界举行的早餐会上发表演讲指出,中美应努力寻求和扩大利益汇合点,坚持通过沟通协商妥善处理经贸摩擦。他强调,人民币升值并非解决中美贸易不平衡的良方。

  美国能源部情报局发布报告说,2009年美国原油产量出现了自1991年以来的首次增长。报告说,去年美国原油日均产量为532万桶。

  丰田汽车公司计划在未来10年内完成对日本国内生产的重组,以提高生产力,降低成本,确保质量。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发布的报告显示,全球商业航运业2010年将蒙受28亿美元的损失,2011年在拉美和亚洲地区增长的带动下,有望逐步复苏。

  世界银行大幅调高了对2010年俄罗斯经济增长预期,预计俄罗斯今年国内生产总值将增长5%至5.5%,高于1月份预测的增长3.2%。

  世界银行批准向土耳其贷款9.31亿欧元以支持其应对金融危机、促进经济增长。

  乌克兰内阁批准了2010年宏观经济预测指标,指标预计2010年乌克兰国内生产总值将增长3.7%,失业率将从2009年年底的8.6%降到8%。

  国际金融机构(IFI)发布公告预测,今年拉美经济增长率为4.8%,明年经济增长为3.7%。

  中国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大金龙”)在耶路撒冷与以色列迈尔汽车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迈尔汽车公司将独家代理“大金龙”产品在以色列市场的销售和服务,中国客车将首次进入以色列市场。

  巴西石油公司宣布,将于今年10月份提前开始图皮油田的商业生产,图皮油田将成为巴西首块进行商业开采的盐下层油田。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