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赛季10大关键伤病:姚明葬送火箭前程奥登成杯具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5日09:04
  北京时间3月25日,伤病对一支球队的影响无疑是巨大的,美媒体《露天看台报告》就本赛季各队球员的伤病进行了汇总,并且推出了“10大关键球员伤病”排行榜,上榜球员的伤病对于各队来说都产生了严重的影响。其中姚明排在该榜第9名的位置,榜首被“玻璃中锋”奥登占据。

  NO.10:科比

  恐怕没有哪支球队像湖人这样,在失去绝对核心的情况下还能取得那么多场胜利。尽管如此,人们决不能因此否认“飞侠”在这支球队中的作用。在季后赛战役即将打响的时候,所有人都希望他能以一个完全健康的身体帮助湖人踏上卫冕之旅。

  NO.9:姚明

  当健康的姚明在场上的时候他还是最出色的中锋,在防守端他能够为球队做出极大贡献。本赛季休城人仍在为了一个季后赛名额而苦苦挣扎,然而当未来姚明回归之后,火箭将会重新成为一支在西部竞争力的球队。

  NO.8:格兰杰

  因为脚伤,格兰杰在本赛季缺阵长达一个月的时间,步行者立即在进攻端就暴露出了很多问题。毫无疑问,现在的印第安纳波利斯人已经将目光放在了今夏的选秀上了。

  NO.7:罗伊

  本赛季开拓者原本被人们寄予厚望,但是伤病却成为他们无论如何都迈不过去的一道坎。好在在罗伊缺阵的那段时间,开拓者的表现尚可。而在罗伊回归之后,他们又再次燃起了冲击西部前八的希望。

  NO.6:约什-霍华德

  他是一位不幸的出色的攻击手,本赛季原本他可以大放异彩的,但是因为可怕的伤病,使得他和他的新东家——奇才都在赛季尾声的时候逐渐被人们遗忘。

  NO.5:布雷克-格里芬

  在赛季伊始经过一系列运作之后,快船本赛季原本将目标放在了冲击季后赛上,而在选秀大会上选择的格里芬则被认为是最重要的一块拼板。然而随着这位状元秀的因伤赛季报销,这支球队只有将希望寄予未来了。

  NO.4:保罗

  尽管失去了钱德勒,但是新奥尔良人仍对本赛季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保罗无疑是他们信心的源泉,,他为这支球队贡献着一切。不过现在黄蜂与季后赛渐行渐远了,他们唯一值得欣慰的是,在“蜂王”受伤这段期间,他们发现了达伦-科里森这块瑰宝。

  NO.3:肯扬-马丁

  马丁的伤势对掘金是影响巨大的,因为季后赛马上就要来临了。在掘金的首发中,马丁无疑是被人们低估的一员,他简直堪称是“两双机器”。如果丹佛人希望能够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的话,无疑需要马丁尽快把伤养好。

  NO.2:乔金-诺阿

  诺阿相当于一个增强版的雷霆的尼克-科里森,他为球队贡献的总比人们对他期望的多。对于这位中锋来说,最坏的情况就是他坚持带伤作战。很难想象这件事情如果发生在别人身上,别人是否也会这么做。

  NO.1:奥登

  现在的奥登俨然就是悲剧的代名词。人们似乎习惯了他的回归,然后因伤赛季报销。当奥登登陆NBA的时候,人们甚至认为他的天赋要超过“魔兽”霍华德。然而伴随这些天赋的,还有他脆弱的身体。现在所有人都希望奥登在下个赛季能够真正健康的归来。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