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人体藏毒中介落网 向毒贩介绍一个人获利1000元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0年03月25日09:58

  儿子人体藏毒落网 老父抓回介绍人

  每向云南毒贩介绍一名人体藏毒者,就可以得到1000元的报酬,永川男子胡某财迷心窍,当起了中间人。昨天,胡某在市一中院接受公审。

  他介绍同乡人体藏毒

  公诉人指控,胡某认识毒贩李平。李平告诉胡某,只要介绍一个人到云南,通过人体藏毒的方式带毒品回重庆,就给胡某1000元钱。而且这些人运回毒品后,还要从各自所得中提成给胡某。

  所谓的人体藏毒方式,即是用避孕套包裹毒品,然后吞到肚子里,回到重庆后再排出来。

  为了得到这些介绍费用,胡某开始为李平在老家悄悄招聘人体藏毒者。胡某自己供述,“2008年,在和同乡杨某、张某收谷子的时候,开始引诱他们去人体藏毒赚钱。”

  “我在云南认识人,去帮他们运毒品回来,可以赚大钱。”胡某这样给杨某和张某说。同年8年,杨某和张某找上胡某,要求去云南运毒找钱。

  为此,胡某从李平那里得到了2000元介绍费,并且得到承诺,杨某和张某回渝后,要把自己运毒所得,分一部分给胡某。

  运毒者刚下飞机就被抓

  杨某和张某得到了胡某的一张银行卡,里面有1000多元钱,让他们坐火车去云南昆明。

  两人到昆明后,胡某再示意他们坐汽车去景洪。在那里,毒贩将二人接到了境外,并让他们吞下了400余克麻古。

  两人连夜赶回昆明,并立即乘飞机返渝。结果在机场被警方抓获,他们身上的毒品被全部启获。

  得知两人被抓,胡某逃到了广东。

  父亲替儿子街上抓人

  直到2009年9月,杨父到监狱探望时,杨某讲述了胡某让自己去人体藏毒的经过。杨父听后火冒三丈,带着朋友,找到了逍遥法外的胡某,并将其扭送到了派出所。

  昨天在法庭上,胡某表示自己认罪,并称人确实是他介绍的,介绍费1000元。但是,他否认了是被扭送到警方去的。

  胡某说,当时他在跑“摩的”,遇上了杨父,说起杨某被判刑是他的错。后来,杨父报了警,他也没有跑,站在原地一直等到民警来了,跟着民警一起去了派出所。

  本案将择日宣判。(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记者 冯超)

    延伸阅读:男子将67颗“毒丸”藏体内 “粪”战3天排出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