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拉非新闻

加拿大陆军参谋总长被撤换 或任职北约组织(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25日10:01
  加拿大陆军参谋总长安德鲁·莱斯利被撤换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媒体3月25日报道,加拿大知情官员透露,加拿大陆军参谋总长安德鲁·莱斯利被撤换。加拿大国防部发布声明称,对莱斯利新的任命将于晚些时候宣布,不过没有解释撤换莱斯利的原因。

  加拿大一个智囊团国防协会会议的常务董事佩尔兰和西方国家国防部门的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莱斯利可能在北约组织中谋得任职。

  国防部发言人彼得·卖凯说:“他(莱斯利)将不再担任陆军参谋总长,不过未来还要承担其他责任……目前已有一些可以考虑的选择。他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将才。”

  据悉,接替莱斯利担任陆军参谋总长的可能是中将彼得·德夫林,他目前担任加拿大驻海外部队的副司令,2006年至2008年曾在伊拉克执行任务。

  加拿大是阿富汗战争中伤亡比例最大的国家。莱斯利去年3月初宣布,2800名加拿大士兵将在2011年撤离阿富汗,此后计划休整一年。他的这一言论当时被媒体大肆报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