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周韵:姜文太太是事实,我没必要去回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10:44

周韵洗尽铅华为夫叫卖

  她是姜文的太太,因此注定会笼罩在他巨大的光晕下,每一次受访,她总会被问及姜文和家庭,昨天也不例外。在香港国际电影节上,因参演《让子弹飞》,一向低调的周韵出现在了媒体面前,牛仔裤配百搭黑色小西服,素颜,没有任何惊艳的装备,语速缓慢且温柔至极。她从不刻意回避姜文,还理直气壮地说:“姜文太太是事实,我没有必要去回避,也不介意这个。”微笑,语速仍然缓慢且温柔。

  关于新片:没和姜文谈感情

  《让子弹飞》是姜文导演执导的一部西部题材的电影,几乎又是一部男人戏。女人们顺理成章地成为点缀,即便周韵身为导演太太。她在片中扮演一位刚柔兼济的女中豪杰花姐,与廖凡有一段感情戏。对于这个角色,周韵没有透露太多,但是很肯定地说,戏里没有和姜文谈感情。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的角色是怎样的?周韵(以下简称周):多重性格,地位比较低,但很有理想,有侠气。对手戏最多的是廖凡。他演的姜文的兄弟,我是他兄弟的好朋友,也想参加他们这个队伍。

  记:刘嘉玲跟葛优有激情戏,你呢?

  周:我的戏里没有任何激情戏,导演没有给我这样的机会。

  记:那跟姜文有感情戏吗?

  周:跟姜文没有感情戏,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这么写的。其实,这部戏里,女人的角色都比较弱,主要是他们三个人(葛优、姜文和周润发),后来才把我加进去。本来没女人戏,后来写着写着出来了,然后就请了刘嘉玲。我就比较好谈了,当时我是先拍的《金婚2》,我当然很愿意参加这样一部戏了,所以拍完之后有时间我就参与进来了。

  导演姜文:他不为了我而拍戏

  身为导演的太太,周韵是否在片场会得到比别人更多的“关照”?周韵一脸苦笑,“他不是那种人!不是为了我而拍电影的人。”不过,周韵也坦言,在姜文的指导下演戏更轻松。

  记:这个角色是姜文为你设计的吗?

  周:他不是那样的专门为某一个人设计的导演。他是个为了拍电影而拍电影的人,不是为了我而拍电影的人。

  记:如果跟导演有了不同意见,怎么办?

  周:姜文对我不满意,会直接指出来。他对所有演员都一样。我有一场戏是和周润发及陈坤,他就觉得我的戏——那一跪,很不对。于是就让我出去,跟副导演重新商量设定。当时我刚拍完《金婚2》,还没(找到)感觉。

  记:会做制片人吗?现在都喜欢夫妻店?周:不会去做制片工作,我不会做,也没那个时间,对这个也没兴趣。

  记:那以后接戏是不是首先听姜文的?周:有适合我的我就演,也不是所有电影都要跟姜文有关。《十月围城》我就去演了。但在他的指导下我演戏更放松,毕竟他做过演员,特知道演员的那些状态。如果产生冲突,我会听他的,毕竟他是导演,如果不是他当导演,我也会听他的,但还是以导演意见为主。(说完露出幸福女人的微笑)

  老公姜文:姜文太太是事实

  身为姜文背后的女人,话题永远都离不开“姜文”二字,周韵似乎并不介意,也不刻意回避。她说:“姜文太太是事实!”说这话的时候,她的脸上荡漾着甜蜜的笑容,让人一看就化了。

  记:和以前相比,现在你更愿意做什么?周:我曾经比较过,如果当年一直拍戏,和现在的这种生活,我肯定还是选择现在。

  记:介不介意别人总称你是姜文太太?周:姜文太太是事实,我没必要回避这个,介意这个。

  记:如果两个人都在拍戏,家里怎么办?周:平时两个人肯定会互相商量,如果家里没安排好,我就不会出去工作。

  记:下步计划是什么?会再生孩子吗?周:下一步,大部分时间还是放在家里。生孩子?现在内地不是正在讨论是否允许吗?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