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格鲁吉亚反对党要求电视台就假新闻道歉(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25日10:58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格鲁吉亚反对党3月25日要求格“形象”电视台就播放“俄罗斯入侵”、“萨卡什维利总统死亡”的假新闻作出正式道歉。

  格鲁吉亚反对党4位领导人联名给电视台和国家媒体委员会写了封信。信中称,假新闻的播放是对政治影响力的羞辱。反对党领导人要求“形象”电视台总监、前格鲁吉亚总统事务办公室主任吉奥尔基?阿维拉泽、以及他的助手和相关记者对民众进行正式道歉。

  当地时间13日晚8时,“形象”电视台在“特别报道”节目中声称,“俄罗斯军队毫无征兆地入侵格鲁吉亚,猛烈地轰炸了机场和港口,格总统萨卡什维利遭暗杀身亡”。这条编造的新闻让许多格鲁吉亚人想起了2008年俄格爆发的一场短暂战争。此举引发格鲁吉亚全国性恐慌并招致多方批评。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