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陈水扁狱中为谢长廷叫屈:民进党没给他生存空间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5日15:02
  人民网3月25日电 民进党即将在5月份进行党主席改选,尽管陈水扁已经退出民进党,不过陈水扁今日在北所与扁办秘书江志铭会面时,提及非常忧心新北市的选情,陈水扁不仅建议党主席蔡英文可以带职参选,甚至还替前“行政院长”谢长廷叫屈,认为党内都不给谢长廷生存空间,并点名谢长廷应该出来参选党主席。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扁办在今日发布新闻稿表示,陈水扁对“五都”选举,尤其是新北市的选情感到非常忧心,陈水扁认为新北市是“五都”胜败的关键,所以一定要由民调最高、最有胜选机会的人出来选,“如果蔡主席(英文)声势最好,带职参选也无妨”,扁更质疑,“如果有胜选机会的人都不愿意选,又要如何带领全党迈向掌权?”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