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一拉砖车刹车失灵滚下20米深谷 3人被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15:27
  昨天(24日)下午5时许,(北京)石景山区黑石头村附近,一辆拉砖的中型货车突然失控闯到路边山坡下,货车内三人被卡住。幸运的是消防队员及时赶到,才将三人安全救出。

  事发地点位于黑石头村一处山谷下,深约20米,事故现场一片狼藉,破碎的玻璃和汽车零部件散落一地,车头已严重变形,车身严重受损。据目击者透露,当时拉砖货车顺着山路向下行驶,可能是因为刹车失灵突然撞下山坡,路边起保护作用的水泥石墩都被撞坏了,车上司机和副驾驶座位上两个人同时被卡在驾驶室内无法出来。

  石景山消防支队石电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之后又调集八大处消防中队共同处置此事故。“驾驶室内的人还能说话,喊着赶紧救人,有人快不行了。”消防队员打着探照灯,也下到山坡下,一边安慰被困人员,一边用液压扩张钳等特种器材将驾驶室已变形的车门打开,再从破拆的车门处,将被困人员一一救出。(许前程徐跃)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