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济南市侨联引进“动游”企业 推动文化产业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16:35
  中新网3月25日电据济南市侨联消息,3月21日,山东弘扬创意传播发展有限公司在山东大厦举办“有乐同响——"乐动"时代”大型公益活动,推出了全新的“动游”概念,开创了全新的“乐动”时代,标志着山东省游戏产业发展进入一个全新的领域。

  山东弘扬创意传播发展有限公司是山东省济南市侨联引进的全市注册资金和规模最大的文化创意产业公司,也是省内最大的以健康、交流、时尚为主题的“动游”产业。

  所谓“动游”,就是以电脑和互联网为平台的新一代游戏产品,强调音乐、运动、互动和动感的理念,游戏摆脱了键盘和鼠标的束缚,成为融合游戏与运动的最新时尚。这一创新产业,将打破传统的网游格局,为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环境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