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亚新闻

泰国两座政府机关大楼再遭爆炸袭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25日17:32
  中国日报网消息:中新网3月25日电据外电报道,泰国副总理25日称,两座政府机关大楼24日再次遭到爆炸袭击,政府将升级安保措施。他说,“红衫军”可能图谋制造混乱,但是泰国政府完全有掌控局势的能力。

  泰国警方称,首都曼谷北部郊区的一座省政府办公大楼,与首都西部的一座政府大楼24日分别遭到爆炸袭击。

  负责安保工作的副总理素贴对记者说:“我们必须要调整(安保)行动以防范攻击。”他说已经命令有关官员提升安保措施。

  素贴说:“情报显示,他们(红衫军)图谋制造混乱,以显示政府无法控制局势,但是我要向泰国人民保证,政府完全有掌控局势的能力。”

  这两次爆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只导致一些轻微损失。自3月14日以来,已发生过8次爆炸。

  大部分爆炸事件为手榴弹袭击,但是警方调查称,这次曼谷北部省政府大楼爆炸,他们认为是TNT爆炸装置引起的。来源中新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