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打击手机色情 > 09手机色情消息

48家网站提供淫秽色情游戏服务被曝光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5日17:58
  新华网北京3月25日电新闻出版总署25日公布了第二批48家违法网站名单,涉及淫秽色情游戏27款。此次公布的违规网站主要存在提供淫秽色情游戏下载服务和在线淫秽色情游戏服务两方面的问题。

  2010年初,新闻出版总署对网络小游戏进行了集中监测和清理审查。审查发现,蜂鸟网、泡泡网、太平洋电脑网、eNet硅谷动力等48家境内网站传播的部分手机游戏和FLASH游戏存在大量淫亵性内容,严重违反国家《出版管理条例》《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和《互联网出版管理暂行规定》等相关法规。

  新闻出版总署相关负责人表示,对登载、传播淫秽色情及低俗内容的网站,将责令其删除并关闭相关栏目或频道;对整改无效、继续传播淫秽色情及低俗内容的网站,将依法停止其接入服务并关闭网站;对拒不整改、顶风作案的网站,将移交公安机关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自2009年12月以来,新闻出版总署开始向社会不定期公布有关违规网站名单。目前,各地新闻出版管理部门正对辖区内违规网站进行查处和整肃。(记者璩静)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