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他信资产案 > 他信资产案消息

泰政府加强安保措施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6日07:26
  连日遭遇多起针对政府办公机构的爆炸袭击后,泰国政府25日宣布加强安保措施。

  泰国副总理素贴·特素班说:“我们必须调整(安保)措施,以减少这类袭击。”

  “有人制造混乱,想要营造局面已经失控的假象,”他说,“但我向泰国人民保证,政府可以控制局面。”

  法新社报道,本月14日反政府抗议活动开始后,首都曼谷及附近地区发生十起爆炸,没有人员伤亡。24日的两起爆炸分别发生在曼谷北部一个地方政厅和曼谷以西一栋政府办公楼。此前一天,泰国公共卫生部大楼遭遇爆炸袭击。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爆炸多为手榴弹袭击。根据泰国警方调查,地方政厅爆炸中用的是威力更大的TNT爆炸装置。

  泰国警方下令增加检查站数量和巡逻警力,严密搜查武器和爆炸装置并将主要路段和重要政府部门附近作为安保的重中之重。

  严格的安保措施引起一些人不满。上议院议长巴索素·汶德批评军队和警方反应过度,认为这些安保措施过严,致使部分议员连进入办公楼都遇到麻烦。

  由于“红衫军”持续举行反政府示威活动,泰国内阁会议23日批准将国内安全法实施期限延长至本月30日,实施范围覆盖多个重要机构和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红衫军”领导人22日说,“红衫军”将于本周末再次在曼谷举行游行示威活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