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迪拜债务危机 > 09迪拜债务危机消息

迪拜世界将获95亿美元注资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6日07:19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政府25日宣布,计划为深陷债务危机的迪拜世界集团及旗下纳希勒公司注资95亿美元,帮助它们渡过难关。

  迪拜最高财政委员会主席谢赫艾哈迈德本赛义德阿勒马克图姆当天发表声明说,注资包括阿联酋最大酋长国阿布扎比援助资金中剩余的57亿美元和来自“迪拜政府内部资源”。

  他说,这项计划旨在确保迪拜世界集团和纳希勒公司是迪拜“未来强劲经济的主要贡献力量”。

  这项提议需债权方“首肯”。迪拜政府计划要求所有债权人同意重组迪拜世界集团债务。

  迪拜世界集团去年11月宣布推迟偿付集团及旗下部分子公司大约260亿美元到期债务,引发国际金融市场动荡。迪拜世界集团就债务重组与债权方多次举行闭门磋商。双方迄今未透露磋商进程如何。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