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明晚鸟巢八点半熄灯一小时 节约千度电减排一吨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26日08:33

  明天夜间,鸟巢为了响应“地球一小时活动”,将熄灯一小时,并邀请网友在鸟巢前手持荧光棒组成“↓CO2”(减碳)字样,号召全社会对于节能减排的关注。

  国家体育场有关负责人表示,2010年鸟巢已确定将再次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在3月27日20:30至21:30熄灯一小时。此次积极响应“地球一小时活动”,国家体育场内除必要的办公照明以及应急疏散照明外,其余场地照明、观众席照明、集散厅照明、室外景观照明灯将全部关闭。

  据测算,此次鸟巢熄灯一小时可以节电一千余度,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一吨。

  另外,鸟巢将邀请众多网友一起共迎熄灯时刻。20:30,鸟巢将通过中央控制室按一定顺序由上至下逐一关闭相应照明设施,同时网友会在鸟巢前手持荧光棒组成“↓CO2”(减碳)字样,号召全社会对于节能减排的关注。

  最后,全体网友将会同来自社区的舞蹈队一同跳起健身舞,旨在告诉大家在熄灯的环境下,人们仍有多种方式来享受生活。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