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港地政总署要求开发商再提交天价豪宅交易资料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6日08:31
  新华网香港3月25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地政总署25日再去信恒基地产属下公司,要求提交24个名为“天汇”的豪宅单位交易的进一步资料。

  香港一楼盘“天汇”去年10月首批售出25个单位,其中24个逾期未如期成交。由于“天汇”在销售过程中,开发商曾高调宣传以每平方米70多万港元售出,当时被称为“天价”楼盘。买卖是否真的成交,备受社会各界关注。

  特区政府上周去信恒基地产,限7天内解释并提供相关资料。地政总署24日接获恒基回复,表示已与24名买家口头同意把完成契约转让的日期延迟2-4个月,因而未能把有关契约送交土地注册处注册,并表示有关成交可能再度延期。

  由于恒地只与买家以口头形式达成新的协议,也未能确实答复最终是否可以完成交易,地政总署要求该公司提交进一步资料;并继续密切监察有关买卖最终会否完成,以及是否出现不寻常情况。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