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翻窗入室割邻居命根 只因疑邻居与嫂子有染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3月26日07:47
  
  23日凌晨,因怀疑邻居龚某在哥哥服刑期间与嫂嫂有染,上蔡县塔桥乡小李庄村村民龚二毛(化名)破窗钻进龚某家中,将其“命根”割下。

  25日上午,记者在解放军第159医院外科病房见到了正在接受治疗的龚某。42岁的龚某断断续续地说:23日凌晨2时许,龚二毛从撬开的窗户处钻进他家屋里,一棍将他打倒在地,又从腰里拔出利刃将他的“命根”割下。

  23日上午11时30分,龚某被紧急送到解放军第159医院。当日下午1时许,医生们开始对患者龚某进行阴茎再植手术。手术在显微镜下进行了6个多小时。“患者目前恢复状态良好,如果不出意外,患者的"命根"可以活下来。”解放军第159医院显微外科主治医生说。

  据龚某介绍,他和龚二毛的哥哥龚大毛(化名)是前后院邻居。龚大毛几年前因盗窃入狱,家中只有妻子小红(化名)一人带着孩子。由于住得近,邻里相处得还不错。

  龚某曾与村里的几个人(其中有龚大毛的妻子小红)打过麻将喝过酒。有人就说“龚某与小红有染,喝酒时搂搂抱抱”。龚二毛听说后非常恼怒,打了龚某一顿。“我没力气,打不过龚二毛,见了龚二毛都是躲着走。”龚某说,“越是这样,龚二毛越怀疑我与他嫂子有染。”

  25日下午,记者从上蔡县警方获悉,民警正在全力抓捕潜逃犯罪嫌疑人龚二毛。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