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女发型师车内点烟变自焚 漂发剂惹祸(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6日10:34

女发型师生前照片

  中新网3月26日电 英国一名女发型师在车内点燃香烟,想不到点着了漂发剂(Bleach)漏出的气体,造成炸弹般的恐怖爆炸,十九岁女发型师当场死亡。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意外发生在本月九日,女发型师珍妮-米歇尔(JennyMitchell)探完未婚夫安德鲁斯,开着她的银色MiniCooper回家,发生了灾难性的爆炸后,整架汽车被火焰吞没。

  初步相信是她放在乘客座位下的一瓶双氧水漏出气体,当她点烟时着火爆炸。发型师通常使用双氧水漂发,所以上门服务的发型师经常都会带备双氧水。双氧水的氧化能力极强,属高活性,被用作火箭的推进燃料。

  在上周的死因聆讯中,验尸官表示,是一次灾难性的爆炸导致珍妮死亡。

  珍妮四十九岁的父亲鲍勃(Bob)对爱女惨死伤心欲绝,在谈到这次惨剧时,他警告其它发型师要注意双氧水的危险性,身为辅助消防员的鲍勃说:“我们认为她可能是放了一瓶双氧水在乘客座位下,到底发生了甚么事我们永远不会知道,但我们相信那瓶双水漏出气体,并与其它东西混合,变得更危险,珍妮是抽烟的,我们相信她点燃香烟时,引发了爆炸。”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