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联合国哈里里遇害案调查组拟问讯6名真主党成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26日10:56
一名妇女手举哈里里的相片,抗议谋杀黎巴嫩前总理哈里里的恐怖行径。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黎巴嫩安全部门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3月25日表示,正在调查黎巴嫩前总理拉菲克·哈里里2005年遇害案的联合国调查组要求对6名真主党成员进行问讯。

  这名消息人士称:“他们(调查人员)就哈里里遇害事件提出问讯真主党6名成员的要求。”真主党、贝鲁特司法人员以及哈里里遇害案特别法庭检察官的发言人对此均拒绝置评。

  2005年2月14日,哈里里的车队在首都贝鲁特遭到汽车炸弹袭击,哈里里和另外22人遇难。2007年5月30日,联合国安理会决定设立哈里里遇害案特别法庭,该国际法庭2009年3月1日在荷兰海牙启动。

  联合国调查组开始曾指责叙利亚和黎巴嫩官员与哈里里遇害有关,不过并没有提供具体证据。德国《明镜周刊》去年5月发表的调查报道称,调查人员判定哈里里遇害事件幕后主谋是真主党。不过这一指责遭到真主党否认。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