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卡斯特罗赞奥巴马聪明博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26日11:15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法国媒体报道,古巴前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3月25日称,尽管美国总统奥巴马有时候会针对古巴发表一些“蠢话”,但是他并不抵触奥巴马。

  美国总统奥巴马3月24日发表言论,言论提及了古巴异议人士奥兰多-萨帕塔绝世抗议死亡等一系列近期发生的事件。奥巴马抨击了古巴的共产制度,并要求古巴“结束镇压”并释放所有的政治犯。

  对此,卡斯特罗在媒体上公开表示:“奥巴马是资本主义帝国主义的狂热信徒。他想将美国模式强加给全世界。”他称奥巴马政府现行的政策是“军国政策”,并称奥巴马政府“掠夺自然资源”,“与第三世界国家进行不平等交易”。卡斯特罗认为奥巴马的政策与美国前几任总统没有什么区别。

  但是卡斯特罗说,尽管如此,他并不讨厌奥巴马。卡斯特罗肯定了美国医疗改革的重要性,称赞奥巴马“聪明且博学”,但希望“奥巴马针对古巴的愚蠢言论不至于让他的英明失色”。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