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邹震:《工资条例》可先出台再调整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6日13:38
  人民网北京3月26日电 全国总工会保障工作部部长邹震今天上午做客人民网“人民议事厅”,就如何提高职工工资收入与网友交流。邹震在谈到关于正在起草修订中的《工资条例》时表示,《工资条例》几经周折,从工会的角度来讲,在长期工作当中,目前我们感觉关于工资的问题,按说从《劳动法》来讲这个是很重要的一个配套方式。我们一直对这个工作做了很多的努力,最早的一个条例是几年前了,搞的是企业工资条例。后来在征求意见过程当中,说仅仅讲企业是不够,所以说就把企业拿掉了,就叫工资条例。这个涉及面也很大,所以说到目前为止,条例还没有正式出台。

  邹震表示,这件事情具体问题现在还在调查之中,去年人力社会资源保障部有一个初稿,国务院法制办也有一个初稿,但是现在还在征求意见当中。当然我还是希望,虽然各方面对这些问题有很多不同的意见和要求,但是我认为早出台比晚出台好,早出台总是有一个规范和框架,以后具体的问题可以再调整。所以说我还是希望能够尽快出台。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