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外冒称英国记者两度赴台骗财骗色(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6日14:14

  辛巴威男子法兰克去年八月以英国记者名义来台骗财色,至少十名女子受骗,日前在台北县贡寮海边落网。联合报图

  中新网3月26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拥有英国、辛巴威双重国籍的男子法兰克,十几年前赴台,因外型酷似影星“马盖先”,在台骗财骗色,落网判刑六年执行完驱逐出境;去年七月他涉嫌改名赛斯赴台,冒称英国记者再度骗色诈财,竟又有十名女子受害。

  台北县刑大外事科去年底接受桃园地检署指挥调查,发现自称国家地理杂志记者的赛斯(SETH)(四十七岁),为躲避被害女子和警方追查,在宜兰县山水度假村露营,昨天将他查缉到案;他身旁一位怀有身孕的女子得知全是骗局,哭得死去活来。

  警方从他的笔记型电脑,发现他吃定东方女子崇洋心理,来台以诈骗一百万美元为目标,还说“骑马要骑小马,发财要Getbitch(找贱女人)”,心态轻蔑。巧合的是,他两度都栽在台北县警局外事科长邢一民手里。

  邢一民说,法兰克1991年来台,自称英国皇室贵族,拥有奥运射箭、空手道选手资格,因长相酷似“百战天龙”主角马盖仙,到处骗财骗色,三十多名女子受害;有些人到他落网,还不相信被骗。

  法兰克1993与台湾王姓女教师结婚、育有一子。七年多前落网后,他不满妻子指控家暴,还当着员警面殴打妻女,多名员警制止还被打伤,入狱后有脱逃前科。

  法兰克被判刑六年,前年二月执行完毕被驱逐出境,去年七月改名赛斯,以英国记者身份来台,在交友网站上自称是股票分析师,并以结婚为由专挑有经济基础的熟女交往。

  他取得被害人信任后,藉口购屋、买车,在被害人交付头期款或以信用卡贷款后避而不见,警方已掌握至少十名女子受害,有银行员、教师、医护人员及女建商;有人还被骗怀孕堕胎,有人买轿车、重型机车给他代步,诈骗金额约一千万元新台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