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福建南平实验小学重大凶杀案 > 10福建凶杀案消息

南平血案五名受伤学生仍有一人处于深度昏迷中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3月26日14:42

  本报福建消息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尹安学、肖执缨报道:南平“3·23”血案中的5名伤员,经多方专家抢救,4人已清醒,1人仍深度昏迷,尚未脱离危险。

  昨晚,南平市卫生局局长王崇辉介绍,前日晚8时许,卫生部派出的北京朝阳医院胸外科专家抵南平,马上对5名伤员进行了会诊;昨日凌晨3时左右,福建省卫生厅派出的第四批专家(神经内科、重症医学、内分泌科各1名)也赶到了南平会诊。医院为每个孩子成立了救治小组,24小时特级护理治疗。五名受伤学生仍在ICU病房观察治疗,清醒的4人中,一年(5)班的吴雨萱恢复得最好。昨天,吴雨萱已经在病房有说有笑,能正常吃饭,爸妈买的玩具也被允许带进来。

  昨日,本报报道南平血案中有孩子心脏两次骤停或成植物人(见昨日本报a3版)引起读者强烈关注。至今晨记者发稿时止,这位名叫张雪钦的小女孩仍处于深度昏迷中。

  据南平市第一医院主治医生透露,在该院的四个学生目前都在接受24小时的“一对一”特级护理。有一男孩输血超过了1700毫升,所幸现在已脱离了危险期。而张雪钦除了大腿深股静脉穿插和气管插管外,身上还插了近20根各种导管。来自省城福州的外科医学专家结论是———深度昏迷。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