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大利昆士兰州强降雨导致一列车脱轨5人受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26日13:47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网站3月26日报道,澳大利东北部昆士兰州北部当天强降雨造成库兰达风景区的一列旅游火车脱轨,5人受轻伤被送往凯恩斯基地医院。

  昆士兰州发言人安德鲁·肯尼迪表示,这列火车在出发前接受过安全检测,“由于今天上午意外降雨导致山体滑坡,滑下的泥土影响到正在行驶的火车。有5名乘客受轻伤。”肯尼迪还指出,这次脱轨事件没有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或者财产损失。

  当地警方调查人员马克·杰克逊说,这列火车26日早上从凯恩斯出发,车上载有200多名乘客。有关方面正在对事故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另据报道,昆士兰州本月21日还遭受了飓风“乌卢伊”的袭击,造成当地约6万户居民断电,住宅房屋受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