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研究预测丰田3月份在美新车销量将同比大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26日11:01
  新华网纽约3月25日电 美国汽车研究公司Edmunds.com25日发布报告说,丰田汽车公司3月份在美国市场的新车销量将同比大幅增长37.1%。

  报告说,得益于丰田公司推出的新车购买优惠政策以及近期丰田对召回事件的处理得到了媒体较为正面的报道,丰田3月份在美国的新车销量有望达到18.21万辆,市场份额也将从2月份的12.9%升至16.3%。

  Edmunds.com工业分析负责人杰茜卡·考德威尔说,当前丰田公司正在逐步恢复其品牌的良好声誉以及对消费者的吸引力。

  报告还预测,今年3月份,克莱斯勒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将同比下滑6.5%,至9.41万辆;福特的销量则将大幅增长55.5%,至20.11万辆;通用将增长27%,至19.72万辆;本田将增长21.5%,至10.74万辆;日产将增长48.7%,至9.91万辆。

  根据另一家汽车研究公司Autodata提供的数据,今年2月份,受全球大规模召回事件影响,丰田在美国的新车销量同比下滑了8.7%,是所有美国、日本和韩国汽车厂商中唯一出现销量下滑的品牌。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