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韩国传销商欺诈中国侨民等万余人 骗540亿韩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6日16:02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外国人组织犯罪首尔南部地区联合搜查本部26日拘捕并起诉了针对中国朝鲜族进行非法传销的P公司代表郑某等5人,并对李某等5名公司骨干进行了不拘留起诉。

  据检察厅称,他们2006年6月在韩国首尔东大门区设立一家传销公司,向包括4700名中国人在内的1.4万人骗取了共540亿韩元。

  据调查,他们在公司总部和支部针对中国人每天召开招聘销售员的说明会,骗他们说晋升一定职位以上后公司还将提供年金。

  检察厅有关负责人说:“针对韩国人的营业失败后,郑某等人针对相对缺乏信息的中国人进行了诈骗行为。”“我们将严厉打击针对外国人的犯罪行为。”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