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公交司机遭到群殴跪求乘客报警 乘客均无动于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6日16:22
  “求求你们了!谁帮我报一下警!”3月25日上午,一辆公交车行驶到昆明市云南省交通学校车站时,因司机提醒一乘客不要挡住后面乘客上车时,发生了口角。随后,司机被7人围殴,而车上数十乘客竟无动于衷,在司机再三恳求,甚至是跪地求助后,终于有人帮他报警。

  “太寒心了,四五十人在车上看着我被打,没人出面制止不说,连报警的人都没有!”下午,记者在昆医附二院急诊室里见到了受伤的公交司机杨杰。他告诉记者,他是8路公交车的司机,昨天上午11点,当他开的公交车到达云南省交通学校车站时,上来一男一女,他们刷了数次IC卡后,刷卡机都没有反应。此时,车门口有很多乘客等着上车,于是他就提醒这两名乘客改为投币或是下车把IC卡从卡套中取出后再上车,没想到这对男女出口就骂脏话,谩骂之余还推搡他。

  “拖下来打……”此时,杨杰听到车外有人喊,原来是这对男女的5个同伴。被拖下车后,杨杰就对车上的人喊:“帮我报个警!”但被打数分钟后,始终没有人帮他报警。此时,打人的7人准备离开现场,杨杰顺手抓住一个男子,之后又对车上的乘客再次请求:“请帮我报警……帮我报警!”可乘客只是看了看他,始终没人拨打报警电话。他再次被打倒在地,被他抓住的男子也挣脱了。这时杨杰看到后面来了一辆151路公交车,于是他用尽全身力气抓住一名参与打他的女子,并把她拖上151路车上,151路公交车司机把车门关上,该女子才没有逃掉。

  说着说着,杨杰伤心地哭了起来:“太难受了,身上的伤远没有心上的伤伤得严重!”他表示,自己最后一次请求乘客报警,是跪在地上的,最终有乘客帮他报了警。

  杨杰的主治医生告诉记者,杨杰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有抓痕、咬痕,虽无大碍,但腰椎第二节和第三节影像模糊,现还需留院观察。

  就此事,记者联系了普吉派出所,他们证实确有其事,但具体情况还在调查。

  记者何瑾(春城晚报) (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