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西南旱灾 > 云贵旱灾最新消息

世博民企馆参展企业联助干旱灾区 捐160口水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6日17:44
  中新网3月26日电(记者张茵)3月26日,2010上海世博会(中国)民营企业联合馆吉祥物发布会现场,世博会民企馆组委会正式对外宣布,民企联合馆16家参展企业决定认捐160口水窖支持西南灾区的抗旱救灾行动,将解决西南干旱灾区超过5万人的饮水问题。

  百年一遇的特大旱灾造成了云南、广西、贵州、四川、重庆等省市区6000多万人受灾,2000多万人饮水困难。地处旱区的国家级贫困县更是雪上加霜。

  “虽然远隔万里,但西南的旱灾却牵动着每一位浙商的心,新光愿为灾区提供最大限度的帮助”,全国人大代表、此次捐助行动的主要发起人之一新光控股集团董事长周晓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达了对西南灾情的关注,并在两会现场面向云南砚山县接纳1000人的灾区劳动力,同时号召金华各大民营企业共同伸出援手,解决西南受灾百姓转移、外出打工的问题。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