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新闻

首个韩国总统专机下月开始投入使用 租期5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26日19:35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政府相关负责人3月26日接受电话采访时透露,韩国政府将在4月1日开始租赁大韩航空公司的波音747-400作为总统李明博的专机使用。

  该负责人表示,总统专机的租赁期限为5年。“下次总统海外出访时,将乘坐这架专机。”

  目前,韩国总统出访活动时均乘坐大韩航空和韩亚航空的包机。从下月起,李明博可以乘坐从大韩航空长期租赁的专机进行出访。

  据了解,专机以象征白衣民族的白色为底色,用太极旗上使用的红色和青色画上横线,象征飞向未来的大韩民国。另有韩文和英文标记的“大韩民国(REPUBLICOFKOREA)”字样和太极旗图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