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军舰沉没 > 韩国沉船消息

韩国载有104人军舰沉没 韩方曾向朝方掩护射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6日23:45
事发海域地图
事发海域地图

    最新消息:韩国海军警戒舰上的104人中已有58人获救

    新华网快讯: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截至当地时间27日零时30分(北京时间26日23时30分)许,在西部海域沉没的韩国海军警戒舰上的104人中已有58人获救,目前救援工作仍在继续…[详细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首尔当地时间26日晚9点45分许,在韩国西部海域执行警戒任务的韩国海军哨戒舰天安舰(1200吨级)因不明原因事故,船底被炸开洞,船尾开始下沉。

  事故发生后,韩国总统李明博紧急召集国防部长官、国家情报院长、外交通商部长官等相关人员商讨对策。

  报道援引韩国军方消息人士说,天安舰船尾部分被炸开洞,正在沉没。有人提出受到攻击的可能性。据了解,当时在附近执行任务的束草舰用76mm舰炮向朝方进行了掩护射击。

  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称,船尾被炸开洞,很有可能是受到朝鲜鱼雷攻击所致。目前因集中力量救护人员,还未证实确切地爆炸原因。

  据悉,朝鲜当天进行了数十次炮击训练。

  天安舰上共有104名,事故发生后很多人跳入海中,因此有发生人员伤亡的可能性。

  韩国海军已经向出事海域紧急派遣了救护车和直升机。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