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8.8级地震 > 智利地震最新消息

智利中南部余震频发 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7日00:44
  新华网圣地亚哥3月26日电 (记者徐烨 赵凯)智利中南部地区26日上午连续发生3次余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根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的报告,第一次余震发生在当地时间7时20分,震级为里氏4.8级,震中位于智利中部第七大区的地震重灾区塔尔卡市以西70公里处,震源深度为35公里。第二次余震发生在7时30分,震级为里氏4.9级,震中位于塔尔卡市东北45公里处,震源深度为35公里。第三次余震发生在10时52分,震级为里氏6.2级,震中位于首都圣地亚哥以北605公里处,震源深度约为35公里。

  据地震专家说,未来6个月内,智利中南部地区还将持续发生余震。

  2月27日,智利中南部城市康塞普西翁附近发生里氏8.8级强烈地震,并引发海啸和一系列强余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近200万人受灾。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