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钢价半月涨600元 全国主要城市均涨超400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7日02:01
  本报讯 (记者张奕)在铁矿石价格上涨、钢厂不断上调出厂价格以及市场预期向好的背景下,国内钢价近日出现新一波上涨行情,其中北京天津领涨全国,在半个月内涨幅达600元,全国主要城市平均涨幅也超过400元。

  据兰格钢铁信息研究中心市场监测:从3月9日至3月25日半个月内,25mm螺纹钢北京市场价格上涨600元,天津市场价格上涨630元,上海市场价格上涨280元,广州市场价格上涨390元,国内主要城市平均价格上涨436元;6.5mm高线北京市场价格上涨610元,天津市场价格上涨610元,广州市场价格上涨410元,国内主要城市平均价格上涨433元。

  数据显示,以京津为首的北方市场涨幅明显高于南方市场涨幅,目前京津市场价格已经远远高于南方市场价格,也超过一向以高价钢材著称的成都等西南城市价格,与南方主要城市上海市场价格差距已经超过400元。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