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索马里海盗25日劫持一艘载有12名船员也门渔船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7日05:35
  新华网萨那3月26日电 (记者尹炣 王秋韵)也门官方通讯社26日报道,索马里海盗25日劫持了一艘载有12名船员的也门渔船,并在劫持中杀害了一名船员。

  报道援引也门东南部哈德拉毛省安全部门的消息称,事件发生时这艘也门渔船正在索马里海域。船上的12名船员中有8名也门人、2名索马里人和2名坦桑尼亚人,其中坦桑尼亚籍船员奥斯曼穆罕默德在劫持过程中被索马里海盗打死。

  目前这艘渔船及余下的11名船员仍在索马里海盗的控制中,也门安全部门正在采取措施,设法解救这些被劫持的船员。

  报道说,这艘渔船23日从哈德拉毛省什赫尔港口出航,但没有提供渔船被劫的更多细节。

  也门海军目前对也门海岸加强巡逻,确保过往船只安全。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